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纪委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期,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纪委上半年工作汇报。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市分行纪委开展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在市分行纪委的有效监督下,全行上下齐心,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武汉市分行健康持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半年经营发展和管理得到长足的进步。

 

分行党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纪委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推进和落实上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二是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保护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三是要发挥监督职能,敢于担当,为分行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专题听取纪委工作汇报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有利于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有利于领导班子成员更好地落实“一岗双责”责任。

来源:
作者:高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