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多管齐下加快推进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持续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提升零售金融业务竞争力的重中之重来抓,精心研究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和激励机制,明确营销目标和策略,多管齐下,加快代发工资业务拓展。

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该行在市分行大零售业务总体安排下,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当前市场竞争的严峻性和发展代发工资业务的重要性,同时利用夕会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市分行激励考核办法以及营销策略,梳理存量客户明确代发工资营销名册,落实营销责任人,制定针对性计划和目标,跟进营销进度。对新增客户捆绑营销代发工资业务,动员全行上下要充分利用我行综合优势积极竞争优质客户,进一步扩大代发工资业务规模。

主动出击,“精进”营销 。一方面梳理客户情况,按照基础工资和奖金绩效在该行全部代发、部分代发、未代发等三种情况进行分类,根据实际情况上门开展沟通营销,并对工资代发介质未开在该行的客户统一办理转卡业务。另一方面,抓住我行对代发工资客户研发推出的一系列主动负债产品,制定明确营销计划,持续做好对代发工资单位的“精进”工作,通过大型主动负债产品及理财讲座送教上门活动,及时把新产品、新资讯、新金融安全知识等送进单位,宣传给员工,让单位、员工切身体会到工行是“可信赖的银行”。

创新方法,做实做细。一方面,做好新拓户代发初期回访,了解代发情况,加强新拓代发工资户的辅导工作,具体解决代发中的具体操作问题。另一方面,加大对存量代发工资客户的产品渗透工作,通过开展服务讲座,提升其人员对我行产品的认知度,培养代发单位人员使用我行各类产品习惯,挖掘客户不同层次需求,持续渗透我行薪金卡、“薪金溢”、步步高、存管通、大额存单、贷记卡、电子银行、个贷等产品,借助更多产品的渗透,提高单位员工对我行的粘性与依赖性,提升存量代发工资的留存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