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北票支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为落实省市行工作安排,做好支行安全保卫工作,北票支行于近日对金库、网点、离行自助银行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确保全行安全稳定运营。

一、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支行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合规团队保卫条线人员为检查成员的领导小组,对风险隐患逐个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二、狠抓细节,加强隐患排查。本次大检查活动重点对机关大楼、金库、档案库、食堂、网点、离行自助银行等重要部位进行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风险提示函下发至各营业机构,消除一切风险隐患。

    三、统一部署,做到警钟长鸣。结合本次检查,支行对各营业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消防隐患的排查。春季是火灾的高发期,所有员工要会使用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并且在下班后及时关闭用电设备以及电源,严禁使用电水壶、电热宝等各类加热装置,避免各类消防事故发生。(二)严格执行大堂保安在岗履职巡检制度。各网点保安在岗率要达到100%,保证每小时巡查一次自助银行,检查插卡口、出钞口、键盘等有无异物。(三)严防各类刑事案件发生。款车到达前,各网点保安要提前清理车辆,尤其在营业网点现金装卸、交接过程中,要特别留意周边环境,发现有可疑人员或物品的,要引起高度警惕,严加防范。通过严守风险防范底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行安全无事故,

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