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召开“春天行动”调度会全力推进各项业务经营指标

发布时间:2017-02-13

     近日,农行朝阳县支行客户部组织召开2017年“春天行动”调度会议,参会人员有支行主管副行长、客户部人员和辖内各网点负责人。此次调度会议,有利于大家在春节期间的放松心理紧张起来,更好地进入工作状态。会上各网点负责人分别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对存在的短板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办法,以利于各项指标成绩又好又快发展。支行客户部经理对全行各项指标情况进行通报,对各网点落后项目进行逐一督促,与各网点负责人共同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对策方法,以便尽快完成各项计划。主管行长对全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不放松,克服各项困难,抓住有利时机,努力做好营销工作,发挥团队精神,勇于进取,确保“春天行动”计划任务的完成,为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定基础。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