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三强化力促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23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通过强化全员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助力存款工作稳步增长,为全年储蓄存款任务的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强化危机意识。该行要求全员要有“不进则退、退则无绩”的危机意识,在认真梳理、分析各自网点弱项的原因和症结所在的基础上,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树立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坚强决心,进一步激发全员的内在活力,全力以赴增存款,千方百计抓揽存,确保存款工作实现均衡、快速、稳健发展。

  强化责任意识。针对当前地域经济发展滞后,存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建立员工的业绩台帐,定期进行分析通报,在绩效分配上采取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激励机制,增强全员的竞争意识;通过坚持日监测、周通报制度,提升全员的竞争合力,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氛围;通过增强全员的紧迫感、责任感和激发揽存增存的工作热情,推动存款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实现了前三季度储蓄存款增量同业第一的业绩。

  强化合规意识。该行坚持在稳存增存工作中,坚守必须依法合规经营;在业务拓展时,坚持合规操作;在制度执行中,要通过加大对违规操作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和提高对重点业务、重点环节的检查频率,杜绝违规经营、违章操作等不良行为的发生,确保存款工作稳步增长,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