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建设智慧菜场广获赞

发布时间:2018-03-27

     “建行的支付产品速度快、语音播报、短信提醒及时,钱直接到银行卡上,再也不像之前支付宝微信提现需要付手续费,太实用了!”无锡市盛岸路农贸市场的商户袁老板说道。

    “统一挂牌美观大方,方便市场客户,银行二维码安全性高,让客户放心,让我们省心!” 市场管理员小李指着摊位上方悬挂的建行聚合支付二维码牌说。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互联网金融与各行各业的结合越来越紧密。“智慧菜场”建设成为各大农贸市场管理方的工作重点之一,但是菜场商户普遍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收款或现金收款,各类小贴纸充斥在市场中,大大影响了市场整洁美观。同时由于结算渠道多,也为菜场管理和资金安全带来许多隐患。

    建行无锡分行商户经营中心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商机,将农贸市场作为商户拓展的重要突破口。分行专业团队深入市场,了解商户需求,宣传聚合支付产品优势,从无卡客户开卡,聚合支付注册,二维码制作、安装等一条龙服务,同时加班加点维护系统,次日即可为商户安装。此外,分行还精心为市场设计统一定制挂牌,保证了市场客户扫码方便,也让市场看起来统一整齐,获得市场管理方和商户广泛好评。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