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举措推动“融e行”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6

 以大零售业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E-ICBC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工行互联网平台安全、快捷、高效的优势,将融E行作为拓展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朔州振华支行紧跟上级行的工作指示,多措并举,助推“工银融E行”业务发展。 

  一是提高营销技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该行着重对网点柜员、大堂经理、大堂值班经理及客户经理进行针对产品培训,要求做到“要营销,先熟识”的工作要求。从员工做起,率先注册体验,加深员工了解融E行的业务特点、优势,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同时,该行还注重随时随地交流学习,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或加入上级行的业务推广微信群,及时并有效的对该产品的更新及疑问进行非现场“再培训、再学习”,为该行融E行的营销奠定基础。
  二是强化宣传,拓宽营销渠道。该行持续强化网点阵地宣传,各网点大堂服务台、客户等候区、自助银行区等区域,或摆放宣传折页,或树立醒目海报,或粘贴宣传标语,让客户对我行融E行产品初步了解。通过厅堂微沙龙的宣讲形式,向客户讲授该产品实用性、风险防范等相关知识,加深客户的金融规范、防范意识,同时达到对使用我行产品的放心状态。同时,该行组织员工通过开放的互联网平台,如微信、QQ、微博等进行产品宣传,引导下载,主动营销,走出新业绩。
  三是推动营销产品多元化。依托融E行下载使用,对新客户和存量客户宣传营销我行工银E支付、工银信使、融E联等金融产品,从而带动其他业务指标发展。同时,该行通过对融E行的宣传推广,方便客户自主进行投资理财的需求,进而推动我行产品的覆盖率和使用率。通过不断提高客户产品的交叉覆盖率,有利于对客户群体及客户需求进行细分,便于日后其他业务发展推介提供数据。
  四是注重口碑效益。服务乃我行立根之本。通过提供优质良好的服务,创造舒适的服务环境,给予客户走心、别样的服务体验。该行通过在各营业网点安装无线网络、配备平板电脑、手机演示等方式增强客户的产品体验。同时,该行通过现场指导和建立融E联交流群或其他应用交流平台对客户疑问针对解答,及时帮助客户解除使用障碍,增强与客户的沟通性,切实助力我行融E行的业务推广,提升客户群体间的服务口碑。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