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创新工作方式 成功举办纪检监察述职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8

    2017年1月18吕梁分行创新工作方式,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答题相结合的考评模式成功举办了吕梁分行纪检监察工作述职交流会议。市分行纪委委员、各支行纪检员及分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各支行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对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上,各支行纪检员从2016年度主要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7年工作思路与主要设想和对市分行纪委2017年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内容入手,重点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以及自身廉洁自律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汇报。

纪委书记听取了各支行纪检员的工作汇报,对各支行2016年度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需抓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组织好新版本《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版》的学习;二是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各项工作;三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例》并收集上报廉洁文化稿件。

    述职结束后,进行了书面答题考试。各支行纪检人员交流了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及员工排查工作的经验,互相取长补短,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述职会议,是多年来纪检工作述职的一次创新会议,通过述职交流,为各支行纪检人员做好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宋离平

 

 

来源:
作者:宋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