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三箭齐发”助推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7-02-14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三箭齐发”助推优质服务

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认真落实年初提出的“指标争位次,制度抓落实,服务创品牌”工作思路,针对服务工作中存的问题,以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为契机,三箭齐发”助推网点优质服务。

一是服务创新。落实首问负责制,客户有问题到我为至无论客户提出的问题是否与我有关,都应该尽力帮助客户,彻底解决问题为客户及时准确提供我行新产品及市场信息,整体投资策略的评估情况以及风险防范知识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发展

二是强化管理。从强化员工服务行为入手,加大对服务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进一步加强对网点环境,员工仪表、服装,班中纪律,服务用语,新产品推介,业务咨询,售后回访与服务的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用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管理,制约员工在服务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

三是技能提。服务技能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优质服务水平,针对新入行柜员工业务技能差的问题,通过对柜员的业务知识及技能测试,对薄弱业务环节进行再学习、再提高,强化业务操作技能的再训练、再升级,消除业务盲点,提高业务技能,以娴熟的业务操作动网点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