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加强业务培训力度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尽快适应当地金融环境,更好服务当地民众,朔州山阴支行通过加强培训力度,提升员工综合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强力推动。该支行对团队服务综合能力提升高度重视,大力推动在岗员工各项业务能力的提升,根据目前人员结构,挑选业务骨干,对我行目前主要营销产品实行自行认领、包干到人,利用班后与晨会的时间由业务骨干带领全员学习。
  二是合理安排,稳步推进。该支行根据业务类别、时间进度和任务要求,将培训分成“信用卡”、“创新型存款”、“理财及私银”等若干板块,同时合理利用夕会、周例会组织学习,确保时间安排合理、组织有序。
  三是分工协作,确保实效。各业务骨干就培训课件的制作、讲解、完善等环节经过精心筛选、认真准备。为确保培训活动不走过场确保实效,培训中结合鲜活实例和本职工作,讲解深入浅出,确保学以致用、紧贴实战,力求达到最佳学习效果,达到老员工温故知新、新员工易学易懂的效果。
  下一步该支行将进一步利用晨会、夕会、例会,采取人人上讲台、业务大讨论等创新模式,达到人人知、人人会,切实巩固培训效果,做到“以训带练、以练促训”,切实加强培训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打造优秀“学习型”银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