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12

     612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志主持学习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分析了我国金融业发展总体态势,深刻指出了当前我国在推进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维护金融安全的六项任务,为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和维护国家金融安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汪志指出,邮储银行作为国有银行,行务必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上,深刻领会金融安全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基础。要牢记使命,时刻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健运行。

    汪志要求,全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各项政策部署,全面执行监管要求,提升抗风险能力。目前,市分行正在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和对公业务大排查、员工行为治理以及案件治理等工作。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梳理、排查、处置风险点,对当前可能存在的违规、套利、不当行为进行坚决打击,切实堵塞风险漏洞,确保不留管理死角、不留风险隐患。要坚守“三农”金融、小微金融、民生金融的战略定位,发挥资金优势和网络优势,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汪志强调,全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的落实,促进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