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全力抓好储蓄存款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8

     旺季营销即将开始,工行延安分行主动出击,积极寻找源头存款,抢抓与国开行合作,抓好代理结算、征地拆迁补偿等资金,全力打好储蓄存款翻身仗

         一是抓好源头市场开拓,争揽批量储蓄存款。储蓄存款要实现大发展唯一出路就是抓项目(源头代发等批量项目)抓服务(包括产品、维护等)和抓贷款客户,保障机制就是公私联动。要积极实施公司机构开路、个金跟进的公私和分层营销联动机制,通过调动营销资源和力量,力争批量代发项目重点突破。重点是寻找机遇,伺机在政府统发、中省大型企业点面上有所突破。重点围绕财政征地拆迁支付和工程劳务结算一次性大额资金批量代发项目,弥补我行在此项业务上的短板为此,要成立营销联合团队,配置了奖励方案。
        
二是继续做好创新存款产品的市场推动力度。通过加强培训与督导,重点发挥节节高二号、薪金溢在同业中的竞争力,快速提升覆盖率,增加产品余额,挖掘稳定存款来源;抢抓大额存单稀缺资源优势,灵活运用营销策略,积极支持我行重点客户、挖转客户、新客户的需求。继续做好创新产品的员工培训工作,做到人人懂业务,个个会营销。
        
三是积极做好围绕系统开展储蓄存款的准确营销。各行每日要利用PBMS系统实时监测本行客户大额资金流动和交易对手信息,以及法人营销系统公转私大额资金转移信息,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及时跟进新客户做好营销。利用省行大数据挖掘100万元以上个人客户视图,按照客户偏好模型,在巩固客户收益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客户资产优化配置准确营销,提升存款日均稳定性。
        
四是不断提高重点支行的稳存增存能力。重点是坚决保持吴起、志丹、安塞区域的优势不动摇,确保实现增存目标。黄陵、洛川、子长和甘泉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扭转竞争力持续下降现状。延川、富县、宜川和延长要勇于打破原有市场格局,加快储蓄存款发展。城区各支行要以要以周边同业优质网点为标杆,依托市区具大的市场资源和潜力,紧紧抓住城市建设机遇,变坐商行商,增强进取精神,在重大批量代发、优质客户上快人一步,快速提升市场份额。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