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坚持“四新”力促手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3

             截至今年520日,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全年手机银行新增客户激活数已达到6990户,完成进度列“四小地市”第二位。手机银行交易替代率29.49%,列全省第一位。

据了解,该行为进一步提高电子金融服务效率,提升市场竞争力,坚持“四新”,立足本地区,扎实开展手机银行全员营销活动,有效促进了手机银行业务跨越式发展。

奖励方案“新”。该行高度重视手机银行业务发展,为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在二季度制定了历年以来最好的业务奖励政策。在以往仅根据注册激活数量进行营销奖励的基础上,创新设置了周排名奖,月排名奖,年度排名奖等各种奖项,进一步激发员工的业务发展热情。

经验分享“新”。创新推行“经验帮扶”战略,鼓励先进支行积极分享业务发展经验,实现全行手机银行共同发展的好局面。

业务培训“新”。为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速度,提升二级支行员工手机银行业务知识水平及信息安全意识,该行多次召开手机银行业务及信息科技的培训。提升员工对新型自助设备(ITM等)的熟练操作能力,以便更好的向客户进行推广。

宣传方式“新”。如胜利北路支行充分利用位于商圈的位置优越性,并结合“手机银行9.9元观影”的优惠活动,实行“走出去”战略,与周边影城开展合作营销。这一举措,不仅实现了对周围商圈手机银行的有效需求挖掘,还联动发展了我行的信用卡、两投业务,让各项业务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
作者:刘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