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南大道支行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柜台分流率

发布时间:2017-06-10

           随着网点标准化建设改革的不断深入,邮储银行新干县南大道支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提高柜面业务分流能力。

  加强全员培训,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的相关规定,提高重视程度,分析数据,同时做好柜台解释工作,规范用语,提高客户分流率。加强自助设备维护,每天做好各种自助设备的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24小时正常运行。 
  加强卡类和电子银行产品的营销。加强各种卡的营销工作,积极推广邮储银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充分发挥银行产品的优势,以达到节约客户时间的目的,从而提高客户分流率。强化大堂经理引导作用,要求大堂经理规范服务,大堂经理问明客户要办理的业务,引导客户到所办理业务的区域办理业务,教会客户使用该行的自助设备,并讲清使用自助设备的优势。 

来源:新干南大道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