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加强个人客户信息维护

发布时间:2017-06-10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在确保个人客户信息完整性的同时,更不断强化个人客户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使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具体做法是:

一、高度重视。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是业务健康发展的一项基础工程,该行充分认识本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大零售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年初便制定了工作目标、计划和措施。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总省行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不仅注重个人客户信息的完整率,更关注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二、定期通报。该行每月将个人客户信息质量情况下发到全辖各网点,督促辖属各行保质保量完成补录工作,同时,对于完成情况较差、推动效果不好的落后行实施帮促,并持续跟踪,做好培训,避免产生个人客户信息要素错误情况。


三、及时补录。对于信息缺失的客户,该行及时将名单下发,要求各支行逐一补录,并将该项工作落实到所相关人员,强化其在日常工作中对客户信息完整率和真实率的敏感度,树立从源头上做好客户信息工作的意识。

四、源头把控。为防止新增个人客户信息不完整的现象发生,该行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前台柜员在受理业务时要严格审核客户信息,确保完整、真实、有效;通过快捷发卡机自助办理发卡业务,大堂经理要指导客户详细录入要素信息,从源头上做好客户信息工作。

五、严格保密。该行严格做好个人客户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防止个人客户信息泄露,并通过非现场检查、督导反馈、答疑解难等多种形式有效做好个人客户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加快推进客户信息质量的提升。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