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做好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按照上级行统一工作部署,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做好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该行充分利用辖内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出“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同时还在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并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在走进网点或者在自助办理业务时都能了解到日常生活中须知的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金融素养。

二是员工主动介绍金融知识。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介绍与日常业务紧密相关的金融知识。例如,针对开卡业务,大堂经理会在指导客户填单的过程中,提示客户妥善保管卡片、密码及个人信息,宣传安全用卡常识。

    三是设置咨询台。在网点设立咨询台并摆放宣传折页同时由专人进行宣传讲解,积极主动地为路过的居民普及金融知识,确保了活动内容通俗易懂,讲解清楚,宣传到位,做到让每一位持卡人做到安全用卡、明白消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