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矿区支行紧锣密鼓项向年度目标发起冲刺

发布时间:2016-12-13

 

近日,矿区支行召开全行员工大会,会上行长对全行前十一个月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年度冲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围绕客户维护,做好阵地营销。该行要求各网点梳好产品,对当期的重点产品做宣传推广,要求客户经理,每周轮流主持晨会,对于公司及个人最新的金融信息及重点产品,传达给每一位在岗员工,当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可以做简单的介绍,并实行优质客户推荐制度,对于大堂及柜面上碰到的潜力客户,要求每日上报,供客户经理后续跟踪维护。
二是做好分工合作,推广扫码支付。利用地域优势对今年总行重点推行的二维码支付做集中宣传推广,网点做了具体的人员细分,分组利用班后及休息日对周边的商户进行扫街,并制定网点内部PK制度,提高员工积极性。 
三是深度进行走访,增加客户粘度。利用代发工资户及工会卡启用的契机,到单位做批量揽存业务的宣传推广,宣传推广工行的融e联,利用工行代发工资的高收益账户的优势及近期的抽奖活动,增加客户在工行的粘度,提高工行的影响力及品牌知名度,最终达到双赢的局面。 
四是加强内控管理,保障业务发展。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旺季网点的内控合规管理,做到零投诉,零风险事件,在上级行的服务年中做个完美的收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