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九天支行龙支付校园行

发布时间:2017-06-08

         借着发放学生社保卡的契机,在将近一个月的进校园活动中,我行的龙支付在某学院营销终于在昨天告一段落了。本着“一个都不放过”的原则,大家在校园行中的所有发卡,签约、激活手机银行,开通龙支付的过程中都是手把手,亲力亲为的完成,势要把我行的手机银行以及龙支付产品做深做透,打出一次漂亮的战役!

经过大致的统计,这次活动,我行的社保卡发卡数两不少,手机银行激活率高,悦生活笔数达到一万多笔,龙支付的签约数超过2000户!

丰收的硕果离不开每个人的坚持和努力,不少同事都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最终也是克服了多次困难才达到最好的营销效果。

作好前期工作是能顺利发卡的坚实基础,在学校收集到了学生的基本信息,个金部副经理夏绍兴提供的学生社保卡号码后,我们马上对两个信息进行了精确匹配,缺少的上千名学生卡号信息大家在下班后一个一个的又录入到表格中。务必让每一张社保卡都尽量能对应上学生信息。表格改了一遍又一遍,在保证无人工误差后,大家又要投入到找卡的过程,为了能在发卡时效率达到最高,前期也一定要将每一个班的社保卡都分配好,连续几天晚上的时间大家都在行里捣鼓着数千张社保卡,分好扎把包装好后,终于将社保卡的准备阶段做好了。

终于要进校园了,首先就是要联系好每一个班的负责人,将每个系每个班都安排好领卡时间,做到有纪律,有秩序领卡,让有卡的学生都能将卡领走。但近百个班级要一一联系到位确实困难很大,而且我们手上只有四个系部主任的电话号码,最终营销主管李萍决定每周安排一个系领卡,每次联系一个系主任沟通工作,请求得到老师的配合,虽然中途被老师质疑,被刁难,得不到支持,但在大家的坚持游说,推心置腹下,基本上还是顺利的得到了每个班级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我们根据负责人提供的课表提前安排好每天要领卡的班级并通知到位,争取每个学生都能有时间过来领卡。

基础打好了,接下来就是准备收获了,每天的七点半,安排签约的同事们准时到网点集合出发,八点半准时开始领卡,每天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八点半到五点,同事们几乎没有停歇的时间,甚至中午难得有空吃饭,只能等人少一些再去吃几口冷掉的盒饭。一天也只能跑着步去上一两次厕所,但即便如此的忙碌,也要争取不放走一个学生,在行里做一个龙支付都是艰难,又怎会放弃这一群群的资源呢!在下班通报产品的时候大家洋溢的笑容早已掩盖了一天的疲劳。

这次的进校园虽然该一段落了,但产品的收获会让我们对下一次外出营销充满期待,有了大家的倾力奉献,才有建行株洲九天支行的美好未来,才能为建行大家园加砖添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