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优服明星阳隆英

发布时间:2017-06-08

               这天是进校园集中签约电子产品的日子,相对于在行里干巴巴的坐柜,可能大家还比较喜欢外出办业务,毕竟不用去大力营销,起码可以躲避监控下的优服。我们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帮学生们进行着签约,没有那么多服务用语,也没那么多的手势。

“您好,请输入密码”“请慢走啊”几句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不断传来,原来又是我们阳姐。

“阳姐,在外面你都没忘记优服啊”我笑着问她。“

“啊?我有吗?都改不过来了,嘿嘿”她才恍然大悟说着。

这就是我们的阳姐,九天支行的优服之星,哪怕再远离她熟悉的柜台和大堂,都不会忘记自己的优服动作。参加工作将近三十年,将微笑作为自己的招牌,将服务形成自己的习惯,她已经把每一个优服的细节都根深蒂固的扎在了心中。

有人说把自己的一个爱好坚持下去很难,那么将一件枯燥的事情坚持下去就更难。然而阳姐已经将7+7从工作融入到了生活,成为了习惯。和她在工作外的相处,我们随时能看到她的微笑、她的标志问好“您好、您说呢”,哪怕我比她小了二十多岁、她四指并拢的指导手势,无不体现出她的礼貌和优雅。

而她真正的标准化,近乎完美的优服在她的工作岗位上才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在高柜,她永远是最快最好的,甚至年纪比她小的多的年轻人都不一定有她速度快,比她服务好,到行里办理业务的客户,都会愿意选择到她的柜台,在九天支行的几年时间,从未有过一次客户投诉,无论客户脾气多大,她都以微笑视之,礼貌倾听完客户的意见,帮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化解与客户产生的矛盾;在低柜,无论是办理业务的客户,或者咨询的客户,甚至只是同事过来交流,她都会立马起身迎送,一视同仁,没有半点遗漏的地方;在大堂,依旧不变的微笑,迎来送往客户,熟练轻巧的双手递送,游刃有余的客户分流,一个也不放过的营销,她经常一个人在大堂独挑大梁,仍然能用自己的热情维护的井然有序。 

喜欢微笑的人往往都是善良的,阳姐说在行里她是一名兢兢业业的普通员工,在行外她就是代表着中国建设银行。她热爱她的工作,因此她尊敬工作中的每一个规章制度,用她的身体力行传播着她内心的正能量,也许她没有很高的专业技术素养,没有一张能说会道轻易完成营销的铁嘴铜牙,但她却能践行最根本的服务事业,加强自身的优服能力,用微笑感染客户,在每一天里,在每一个岗位上,她也是一个最美建行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