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召开“银担惠农贷”座谈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助力县域农业产业升级,切实解决“三农”客户“短、急、频、小”等融资难题,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农业信用担保公司合作推出了针对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银担惠农贷贷款业务。为了增进客户对该款产品的了解,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县就业局成功举办了银担惠农贷”座谈推合作社成员40余位新老客户受邀参会。

  会上,该行客户经理为客户着重介绍了银担惠农贷,财政惠农信贷通,小微信贷通,个人商务贷款等多种新老经典信贷产品,并在额度、利率、还款方式等企业主比较关心的内容上作了详尽的说明与指导。会议结束后,该行信贷客户经理一对一耐心细致的为客户解答相关问题,并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积极进行对接。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客户对我行金融产品的了解,使客户找到了适合自己产业发展的信贷产品,拓宽了业务发展渠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知名度。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的主力军,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将继续发挥支农金融职责,支持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战略,促进中国早日实现经济腾飞。

据悉,该行积极与新干县县委农工部、县农粮局和县林业局等多个单位联系,开辟银政合作平台,借力银担惠农贷“惠农信贷通”等产品,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特色农业发展,实现了与市场的有效对接。为了更高效地推动“三农”服务,该行专门配备了两名综合素质高、从业时间长的专职客户经理,提高了“三农”类业务发展的专业性、时效性,并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加快审查审批时效,以流程快速简便赢得客户好评。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新干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