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七里铺支行e支付商户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12-07

      工行延安七里铺支行根据省行安排开展的“e支付商户百日营销主题竞赛活动要求,紧随总分行导向,积极安排部署行e支付商户营销取得了显著成效。从20171023日到1030日,仅仅一周成功营销并完成录入33户,超额完成分行分配的30户任务。

         该行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积极组织推动,成立支行柔性团队,统一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得商户者得天下的理念,积极部署安排劳动组合,抽调客户经理,柜员,大堂值班经理组成营销小分队,细化下解任务。组织学习二维码支付手续费标准,使用方法,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为打赢营销攻坚战做好战前准备。同时支行行长制定以周为单位的工作进程汇报制度,督促每项工作的落地。
        
在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后,组织客户经理、柜员利用午休、班后时间,以网点为圆心,充分利用周围小吃城,综合市场,小卖部较集中的特点,组成以两人为一小组的小分队,走家串户向商户介绍e支付优势;同时,借助“e支付产品的推出,向商户发放一些我行的宣传折页,小礼品,鼓励商户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并在换码成功后立即完成一笔以上测试交易,确保商户能够正常受理,加快二维码商户的进一步拓展。营销成功后,支行抽调专人加班加点集中完成系统录入,为支行下一阶段的其他营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营销竞赛活动,该行士气大增,营销工银e支付业务热情高涨,必将有力地推动了支行其他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陈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