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磨利团队竞争锐器扭转公司信贷低迷态势

发布时间:2017-05-16

            面对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工行延安分行构建新制度,细化柔性团队考核办法,做好柔性团队管理工作,以团队协作力量尽快扭转公司信贷低迷态势。 

      该行在上年成立“延安分行公司信贷业务青年团队”基础上,加快公司条线队伍建设步伐,加强业务学习交流,不断提高青年公司客户经理的工作能力,切实发挥柔性团队作用,既保证原单位的工作正常开展,又保证柔性团队成员在重大项目营销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营销区域内优质项目。在政府合作项目上,积极与农发行组建银团对延安新区整体城镇化项目的道路、市政管网、学校、公园等25个小项目展开营销;重点关注延安新区建设项目,积极营销棚户区改造、学校、医院、道路、清洁能源等关乎民生的“弱周期”重点优质项目;积极跟进延安市纳入财政部第三批PPP项目库的延延高速公路连接线一级公路二期工程、延安市井口LNG新型产业一体化项目、延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延安综合治理城区段两岸城市夜间文化旅游提升工程项目营销。在能源项目上,继续做好延长石油集团及其子公司的客户维护工作,做好二季度到期贷款26.25亿元的二次营销;已审批通过的“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加强与项目牵头行和其他参贷行的沟通联系,促进银团贷款早日实现投放;积极营销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建设的重点项目,积极跟进营销“500万吨煤炭高温干馏气化综合循环利用项目”、“天然气板块管网建设项目”、“富县天然气开发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力争取得突破。在文化旅游项目上,重点支持陕文投“延安枣园广场项目”,加快剩余参贷份额的投放;高度关注“延旅集团延安旅客集输中心项目”、“安塞腰鼓山综合开发项目”,跟进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搜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积极跟进延安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三山主题公园项目、特色文化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南泥湾景区建设项目和革命旧址保护提升工程项目等;紧盯陕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的“黄河壶口文化景区”项目进度,加快贷款营销。在交通项目上,在省行大力支持下,加快“黄延高速公路”扩容项目贷款投放,加大对续建项目绥德—延川、吴起—定边、清涧—子长和新建榆蓝高速公路延长—黄龙、黄龙—蒲城、子长—姚店、吴起—华池项目的跟踪营销力度,争取尽早介入;加大对区域内新建和续建铁路工程项目的营销力度,重点对西延高铁项目进行营销,全力弥补业务短板。在风电项目上,做好我行已审批的大唐定边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油房庄风电场一期、二期,张家山风电场三期、四期,徐新庄风电场5个风电项目,以及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延安热电联产项目的贷款投放;积极关注大唐集团在延安新建项目进度,紧盯华能延安电厂项目、延长石油富县发电项目工程进度,尽快扭转公司信贷低迷态势。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