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强化管理促进网点服务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17-03-25

近日,朔州山阴支行认真总结分析第一季度服务工作情况,针对支行在厅堂环境卫生、柜面服务规范等当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分析,并就今后各项规范化服务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一是分析典型案例,强调服务规范。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规范管理,强调基本服务规范的重要性,落实特殊情况时的具体处置方法,针对近期柜面及大堂服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分析,理论联系实际,将服务规范深入人心。
   二是严格监督机制,强化服务意识。该行按照总、分行关于服务提升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服务存在的不足,要求一线岗位员工积极树立服务创造效益、服务创造价值的意识,工作中牢记服务红线,严格建立监督机制,每月对柜面服务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的出现的各类问题开展奖惩措施,强化员工服务意识。
  三是优化厅堂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建立大堂柜面联动机制,每日安排一名柜员至大堂协助大堂经理进行客户引导、环境整理等工作,在保证大堂环境明亮整洁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识别分流能力,提升了服务效率,力争在今后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