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清雷行动”专项排查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7-04-22

近日,根据银监要求及上级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在辖内开展了“清雷行动”专项排查工作。

为确保“清雷行动”专项排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县支行成立了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支行行长任组长,成员有县支行综合管理部、三农金融部和公司业务部主要负责人。

该行以员工访谈、外围调查、调阅资料、个人申报与单位摸排相结合、公布举报渠道收集线索、家庭访谈相结合的方式,从组织、参与非法集资;诈骗、挪用、侵占客户财物;违规出借个人账户;充当社会融资掮客;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担保;参与“黄、赌、毒”行为;违规代客户办理业务等九个方面开展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该支行全行出动,全员参与,环行互查,实现了全面覆盖,排查率达100%,对加强支行内部管理、规范从业行为、警示案件风险、有效防范保护起到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促进合规建设,夯实管理基础,为实现业务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