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加强网点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31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制定了网点现场管理工作要点,主要从风险控制、柜面营销、柜员管理和业务培训四个方面,把好四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业务运营安全运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一、把好风险关,抓好事中控制,确保依法合规经营。该行严格网点现场管理工作,要求网点员工认真履职,加强风险控制,提高效率,强化管理,确保业务运营安全。

    二、把好营销关,抓好柜面服务,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该行不断提高员工产品营销技能,做好柜台客户的识别和分流,积极开展渠道分流类产品的营销工作,鼓励客户使用离柜服务渠道,培养客户长期使用适当的服务渠道的习惯;处理好业务发展与依法合规的关系,主动理顺和化解来自业务管理与营销拓展的矛盾,促进业务高速健康发展。

    三、把好监管关,抓好现场管理,履行网点柜员管理职责。该行对网点内各分区柜员的劳动纪律、操作规范、服务规范和工作效率进行管理监督,加强网点内业务人员的动态管理,巡视并掌握柜面业务的办理情况,不断提高作业现场的管控能力。

    四、把好培训关,抓好培训辅导,提高柜员业务素质。该行积极开展对网点业务人员的培训和辅导工作,采取现场带班形式对柜员进行业务指导。同时,定期或不定期地对网点业务人员开展具体的业务培训,提升其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