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提高客户信用意识

发布时间:2016-11-25

为推动金融消费者征信宣传教育,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积极做好征信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协调联动。该行紧紧围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美好人生”这一主题开展活动,将活动要求下发到全行各网点和部室,要求同步开展,并自行印制宣传材料分发到各个网点,结合各网点或部门特点,开展特色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该行组织办公室和营业室部分人员于7月29日在营业室门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悬挂“珍爱信用记录、享受美好人生”的条幅,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相关解释,帮助客户了解征信知识;同时,网点密切配合,由大堂经理向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主动介绍征信记录与个人的利害关系,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有效提高客户的信用意识。当日发放宣传材料近400份,解答咨询近百人次。

 做好延伸。积极推进征信宣传常态化,以个人贷款和信用卡客户为重点,做到业务办到哪里征信宣传就跟进到哪里,与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客户和公众正确的金融消费意识,为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发挥应有的作用。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刘艳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