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多措并举推动“工银融e借”营销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7-04-17

 进入4月份以来,朔州分行加大推广融e借这一创新金融产品力度,充分利用利率政策有利条件,拓宽业务发展路径,将融e借业务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一是强化业务学习,夯实营销基础。为促使员工尽快熟悉融e借这项新业务,该行率先在员工中开展业务体验,在基层一线加强业务培训,第一时间下发产品明白纸,引导员工先体验,先了解,掌握产品营销优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避免客户体验不足。
   二是抓住社群营销,扩大覆盖范围。通过H5、客户明白纸等传播载体,将融e借这一新型产品以最高效、最时尚、最亲民的方式通过融e联、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来,充分展示融e借产品易操作、秒到账、低费率、高额度、无担保等突出优势,迅速吸粉无数,引爆朋友圈,真正实现了“消费+金融+互联网”的有机融合。
  三是批量短信发送,提升产品渗透。该行充分利用远维团队短信外拨功能,持续向工行融e借白名单客户精准发放营销短信。客户通过融e联瞬间就可以获取产品信息,点燃客户办理产品的热情。由于短信投放精准,客户业务办理成功率大大提高,助力业务推广进入良性循环。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