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京东大道支行组织员工学习“双录”规定

发布时间:2018-07-31

 为进一步规范理财产品销售行为,确保理财业务的健康发展,治理乱象,防控风险,达到银监会对于理财和代销业务的“双录”要求。近日,邮储银行京东大道支行组织员工学习金融机构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的相关规定。

首先学习了邮储银行“双录”系统操作的具体要求和规章制度以及注意事项,让网点员工认识到理财“双录”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学习理财类产品销售的基本步骤和营销话术,让网点员工更好地对理财产品进行推介。最后,组织员工进行自由讨论,解答“双录”过程所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提高员工的“双录”意识,让员工熟练掌握双录的工作要点,有利于规范网点理财销售业务,降低了柜面理财销售的操作风险,进一步保障了客户的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