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开展2018年离退休人员辞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1

    金鸡唱毕丰收曲,神犬又临吉祥门。2月8日,建行无锡分行举办离退休人员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辞旧迎新,共庆新春。市分行工会主任肖银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一行参加。

    100多名离退休位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
    首先,肖主任首先代表市分行党委,代表全行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拜早年,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向老同志介绍了我行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良好的开局态势。肖主任表示,广大离退休人员是无锡建行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为我行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全行干部员工将秉承老同志们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为实现“浴火重生 再创辉煌”目标而奋斗!
    肖主任的致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十一个由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一一呈现。老年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火火的中国风》、《打靶归来》、《烟花三月下扬州》舞姿曼妙,美轮美奂;曹章林男声独唱《天边》,仿佛带领大家来到了辽阔的天边;朱雨萍古琴独奏《凤求凰》清如溅玉、颤若龙吟;杨燕飞的葫芦丝独奏《军港之夜》宛转悠扬;93岁高龄的卫开文老同志献上了京剧清唱《四郎探母》;卫振兴老同志的上海说唱《老朋友想穿点》,用熟悉的乡音唱出了老同志只要心态好、一切都好的心声和祝福;张福美的诗朗诵《翻越阳光》激情饱满;张金泉老同志带来的《打花棍》节目,技艺娴熟、快乐健身;最后大家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恩现有的幸福生活。
    又是一年春风劲,夕阳映春春更红。对昨天的感激和留恋,对明天的信心和希望,是全体老同志们的共同心声!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