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开展“融e联”营销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7-04-17

 为推动网点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做好客户维护工作,提高客户产品覆盖率,2017年以来,朔州牡丹支行所有员工均秉承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通过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融e联”产品自身的优势,不断推动“融e联”产品推广应用

  一是挖掘潜在客户实施重点营销。年轻白领以及成功人士对于新鲜事物的认知度高,接受程度高,加之电子银行使用越发普遍,支行对该类潜在客户实施重点营销,利用“融e联”登陆便捷,使用方便,无需费用等优势加以推广。在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的介绍下,客户纷纷下载并且使用“融e联”,有效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二是大堂经理与营销人员紧密合作共创佳绩。支行大堂经理不仅仅在为客户分流的过程中向客户介绍“融e联”的产品,同时也会在闲暇时一同帮助营销人员向客户推荐“融e联”。整个黄陵支行上下一心,形成了良好的营销氛围带动了支行的“融e联”的营销业绩。
  三是分享营销经验提升全体员工营销的综合能力。支行利用每天的晨会后的休息时间以及关门后的闲暇时间,积极交流探讨“融e联”的方式方法。对于不同年龄,不同社会地位,不同地域的客户,分析他们对信息安全的需求,然后从多方位多角度向客户阐述“融e联”产品特点,“融e联”的营销自然水到渠成。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