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渌口支行成功营销某交易分中心账户

发布时间:2017-03-30

            今年以来,建行株洲渌口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各项战略决策,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以对公客户拓户主线,一手抓存量客户的维护提升,一手抓新增客户的拓展延伸,实施精准营销战略,扎实开展对公账户拓展不断巩固和夯实客户基础。 

大力拓展新的机构类对公客户一直是渌口支行对公业务的重中之重,在得知株洲市某交易中心株洲县分中心成立,得知新任局长是该行员工的大学同学,支行行行长沈君珊反应迅速,马上邀请她一同上门联系,株洲县金融机构同业也纷纷闻讯而来,竞争压力空前,然而在压力面前,渌口支行没有退缩,坚持跟进,终于,通过近5个月的激烈角逐,使该交易中心账户成功独家落户于渌口支行,后续的工资代发及电子银行业务也在稳步进行,分中心成立后将为渌口支行带来可观的对公存款沉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