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强春季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17-03-30

    日前,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成积极开展了春季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围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主题制定一系列宣传教育方案。一是开展阵地集中宣传。在支行营业部、敦厚支行、君山支行、北源支行四个网点的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内摆放宣传语展架、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加强对非法集资风险及案例的全面学习,积极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提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二是“走出去”开展广泛宣传。该行组织人员分批次去往人员密度大的小区、广场开展宣传工作,尤其面向中老年群体派发宣传资料和折页,耐心细致地分析讲解非正常高息理财、民间借贷的危害,增强广大市民防范意识,同时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培育社会公众依法维权的意识。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