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到建行湘潭县支行学习有感

发布时间:2017-03-30

          115日,有幸在建行株洲市分行的组织下跟随支行领导到全省优服标杆支行——湘潭县支行学习,该行将网点环境、服务做到极致的同时,用心做好宣传,打造了自己的特色服务品牌,两年实现13亿元存款规模增长。 

   该支行整体环境温馨优雅,照片墙上记录的是支行参加的各种社会活动,传递正能量干净整洁的桌面,标准的姿势迎接客户~擦鞋机、饮水机、儿童座椅、餐巾纸,各种便民设施一应俱全;无论是大厅还是自助设备区,整齐了粘贴了各种贴心的温馨提示;一楼到三楼的楼梯走廊处挂满了员工形象团队展示照片,充满活力与朝气;智慧柜员机处详列了其功能以及各项业务流程,方便客户快速办理业务;客户是根,员工是本。关爱员工,充分发挥员工特长,注重团队建设。 

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做好行内外宣传,传播影响力,如每月邀请客户举办一次主题活动;制作“为您服务卡”;在公交站牌、商场等布放LED宣传广告;在火车站、汽车站发放红包、春联、纸巾等;注册微信公众号,不定期发布支行活动,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湘潭县支行将服务做到如此极致,值得我们学习,我们泰山支行在郭行长的带领下也会以此为标杆,用心做好客户服务,提升服务水平。2017看泰山,泰山加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