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四项举措施加强工作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7-03-28

     为进一步做好综合治理,加强工作安全运营,年初以来,临商银行兴华支行积极部署,做好安排,切实抓好人员管理、设备运行、业务操作等每一个环节,确保全行安全运行。

    一、加强风险意识。支行多次召开中层会议,部署安排人员管理、设备运行、业务操作等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全行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履职,避免风险隐患。
    二、加强重点部位和业务环节监督管理。一方面,对非营业和办公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严格出入登记制度;另一方面,对营业部综合柜员进行了突击查库,确保现金、空白重要凭证、印章、重要机具、客户印鉴卡片等重要业务和环节的管理严格执行制度,规范进行操作。
    三、加强自助设备、监控报警设备的巡查维护力度。一是准备好充足的自助设备打印纸与打印色带,确保UPS电源正常运行;二是做好节日期间现金量预测,按时对存取一体机清钞、加钞;三是各类报警器要按规定布防,互锁联动门要按规定规范使用,各种灭火器及自卫器具要确保放置到位。  
    四、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晚间值班制度,每日不定时进行安全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和值班交接登记,并要求如遇有紧急、重大事项,及时上报。同时,严禁在值班期间脱岗、漏岗、酒后上岗,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
作者:李长青 孙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