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三项措施开展“赢在春天”储蓄存款营销

发布时间:2017-03-28

    年初以来,临商银行兴华支行把握储蓄存款旺季时机,通过开展业务竞赛、开拓储蓄资源、提高服务品质等措施,以实际行动落实“赢在春天”活动,打好储蓄存款翻身仗,确保首季增长开门红,布局储蓄存款营销工作。                 

     一、展业务竞赛。该行切出专项资金用于奖励存款增长,以劳动竞赛的方式明确“谁营销,谁受益”,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   
    二、开拓储蓄资源。支行要求客户经理积极走访联系大客户,上门宣传营销。鼓励全体员工利用新春旺季,全员参与营销,共同开拓储蓄资源。对到期的理财产品,责任到人,做好转购理财产品和转化储蓄存款工作,防止资源流失。   
   三、提高服务品质。支行进一步推行标准化服务,规范操作流程,注重服务细节,克服懈怠思想,以不断提高的服务品质,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从而提高客户贡献度。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四项举措施加强工作安全运营
来源:
作者:李长青 苏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