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员工参加救护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1

2017年12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员工参加由南昌市红十字会举办的救护员培训班。生命是珍贵的,当危险降临时,掌握相应的应急救护知识在现场才能成为有能力施救的人,此次培训活动正是本着普及救护知识,学会正确危机施救的目的,让更多的人掌握这些知识技能而开展。

此次培训由南昌市红十字会具有经验丰富的救护专家进行授课,并且由四名救护人员进行实践指导,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时间紧凑。在参加现场培训之前,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前期就组织了参训人员通过网络课程学习与知识线上考试,做到了参训人员线上学习参与率和考试通过率均达100%,力求做到培训前准备充足,确保培训的效果。通过为期一天的学习,参训人员均掌握了应急救护的理论知识和心肺复苏、创口包扎等方面的技巧。

 

三农金融事业部南昌市分部

来源:
作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