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信社细心点零钱 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7-03-23

 d103524f0a06032fc0e437835f18cb9b.jpg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但是没有一家银行收这些零钱,本来抱着试试的态度来信用社,没想到真的收了,信用社服务太好了,谢谢,谢谢!”
3月22日上午,在保定市南大园信用社繁忙的营业厅里,柜台外徐大妈拿着刚存好的8400元存单笑逐颜开,柜台内整齐地码放着一捆捆1元纸币。
  零残币业务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与时间,而为金融机构带来了经济效益并不明显,因此成为部分金融机构不愿“接手”的业务之一。保定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所辖网点大部分分布在城乡结合部,邻近集市、农贸市场,农民、农副产品小商贩都是农信社的主要客户群体。为了给城乡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联社在各个信用社都设立了专门的零残币清点窗口,每天以耐心、细心、真心的服务办理大量这类“出力不讨好”的业务,赢得了周边群众的普遍赞誉。
来源:保定市区联社
作者:武雯 童沫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