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首笔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成功发放

发布时间:2017-03-16

               314日,邮储银行高新支行首笔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成功发放,金额20万元。标志着邮储银行高新支行零售信贷业在新产品的拓展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是邮储银行向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专项购置一手经营性车辆的人民币担保贷款。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作为邮储银行高新支行今年的重点零售贷款项目之一,高新支行信贷部前期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掌握了汽车经销商与销售等方面的详细信息,最终与南昌大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为业务顺利开办和成功授信做了充分准备。

  在业务推进过程中,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多次与南昌大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沟通,并协调解决首付款比例、贷款利率、保险种类、资金划转等问题。从业务受理调查、审查、审批、办理抵押登记到最后放款,整个流程仅用了10个工作日,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贷款手续简化、时间快捷的产品优势,大大提升了邮储银行经营性信贷业务的竞争力,同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的成功开办,进一步丰富了邮储银行零售信贷产品种类,完善了经营性信贷业务产品线,为下一步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