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精心组织开展柜员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进一步提高临柜人员服务技能,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水平7月28日,工行张家口分行组织开展柜员综合业务技能竞赛。该行工会办公室牵头,会同运行管理部、账务管理中心等部门,按照省行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动员筹备,并通过竞赛选拔优秀选手进一步参加省行比赛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自接到省行通知后,迅速成立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为竞赛活动提供组织保障。精心动员筹备,该行在细化实施的过程中,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准备竞赛内容,以广泛动员员工积极参赛着力扩大参赛的覆盖面和参与率,以赛促练、以练促学,达到广泛参与、层层练兵的目的。

本次竞赛旨在考评选手的业务知识水平及实际操作技能比赛分比赛包括零售业务、对公业务、手工技能3个赛项,在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沉着应战、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点钞比赛结束后,还特别邀请两名点钞技艺精湛的中年员工,为新入行大学生现场演示点钞技能,进一步引导新员工提高柜面操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本次竞赛展示了各支行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和综合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行张家口分行办公室  刘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