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持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2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保持监督执纪问责高压态势,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行内环境

  召开会议,层层传达。近日,该支行组织召开了双过半重点工作布置会。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坚持“五个从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落实责任,强化担当。逐级签订了《反腐倡廉责任状》、《员工合规承诺书》等,确保责任层层落实,促进全员树立廉洁从业的责任意识;持续加大纪检监察力度,设置了违规违纪举报信箱,形成全员不敢腐的氛围。

完善制度,加强学习。制定了《新干县支行2017年度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培训计划,要求日常教育培训工作应做好留痕工作(培训、学习通知、签到表、培训课件及相关影像资料),并将其作为本单位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支行2017年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积分,并及时加强了对“一准则、两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总行“十严禁”等制度规定的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纪律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

来源:
作者: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