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制定2017年度信贷利率执行政策

发布时间:2017-02-04

              纵观2016年年度,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零售信贷贷款增长迅速,全分行经济效益得到不断提升。为了进一步提升信贷业务综合收益率,该分行近期制定并下发了2017年度的信贷利率政策。

一是结合实际,贴近市场。在2016年度利率的基础上,该分行各业务部门对同业利率政策进行充分调研,在全行内部展开充分论证,并结合该分行信贷市场的实际,制定2017年度相关政策。

二是结合授权,增强实效。首先该分行制定2017年度利率信贷政策严格在总行及省分行的授权范围内,并进一步细化,以便增强可操作性;其次为了进一步增强该分行信贷产品的竞争力,该行对优质老客户及他行转贷优质新客户的利率进行了相应调整,以便扩大优质客户群体;再次为了突出服务三农的金融特色,该分行对传统小额贷款利率进行了优化调整,以便加大对三农事业扶持力度。

相较于去年利率政策,该分行2017年利率政策显得更加细化,更加突出特色,更加服务客户。该分行在新的利率政策指引下,必将会不断提高信贷市场竞争力,综合效益也必将上新的台阶。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