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积极筹备2017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进一步丰富员工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根据市分行工会有关通知要求,积极筹备2017年“迎新春”活动。

开展“迎新春”活动,正是深入贯彻十八届三、四、五、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全面”,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

对此,该支行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专项活动布置会,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分解,将活动内容落实到了全行各单位。要求各单位都要精心组织,积极推荐活动节目,进一步深入挖掘春节文化内涵。要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同时,要做好坚持勤俭节约、坚持重在基层、坚持平安祥和的原则,开展活动做到节日气氛浓郁但不铺张浪费。

目前,全行各单位正积极行动,合理安排时间,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开展节目排练,全力做好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通过健康热闹的文体活动,让全行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热闹的春节。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