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新亮点”升级营业网点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27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针对客户反映的网点硬件设施落后和服务跟不上的问题,积极进行调查研究,坚持立行立改,采取网点硬件设施升级改造、各种服务设施配齐配全、实施优化服务管理三举措,进一步强化了网点营销功能、提升了网点竞争力、深化了优质服务。

营业网点突出“新”。对一些破旧落后的营业网点,该行坚持按照精品营业网点标准进行升级改造,满足客户现代化营业环境的需求。对地理位置偏僻、业务量小、效益较差的网点进行资源整合,搬迁到地理位置好的地段。同时,该行加大对离行式自助银行设备的投入,抢占“码头”,为助推业务发展筑牢基础工程。

  网点功能着重“齐”。 整洁、大方、有序作为对营业环境的基本要求,该行做到门窗卫生干净明亮,服务用品整整齐齐,座椅家具一尘不染,花草盆景郁郁葱葱。同时配齐网点服务设施,如叫号机、点钞机、电视机、饮水机等;实行服务功能分区,大厅设立服务指示牌、客户等待区、客户填单台、自助银行服务区等区域,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缩短了客户办理业务时间。该行还设立了便民服务箱和残障人士爱心通道等,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内涵。

  服务态度做到“优”。该行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制定了服务流程和规范化服务标准,在每个网点公示业务咨询电话、业务流程、业务产品、办理时间等内容。同时加强营业大厅的秩序管理,通过大堂经理的服务引导,为客户提供秩序井然、环境优美、优质高效的服务。该行成立由渠道部牵头多部室组成的服务考评考核工作小组,不断创新督查方式,加大工作督查力度,派出暗访组对规范法服务进行明察暗访,做到严格奖惩。每月进行督导考评通报,及时处理不良服务行为,促使员工自觉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工商银行良好形象。

�控系统进行升级,实现自助服务区监控24小时全方位、全时段、全角度覆盖,同时增加夜间的照明系统,以提高监控录像质量,一旦发生案件,能够及时有效提供案情侦查证据,为有效打击犯罪分子提供可靠技术保障。截至日前,该行自助设备已全部通过公安、银监部门的安全达标验收,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