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抢抓营销旺季做强生肖贵金属产品

发布时间:2017-01-15

 鸡年新春将至,朔州振华支行充分利用农历新年前夕的这段时间,积极营销黄金产品,为新年更好地开好局做准备,迎接鸡年旺季营销开门红。

   一是把握机遇,提前部署。春节前夕是客户资金回笼的高峰期,且有着过年过节礼尚往来、上门拜访需求的时期,是贵金属销售旺季,网点在贵金属新产品下发后,第一时间组织网点全部员工了解产品,积极宣传,落实贵金属营销计划。同时,除常规的邮件通知、电话邀请客户外,网点还通过“融e联”、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宣传,吸引更多客户了解贵金属产品,积极响应互联网时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流程服务号召。将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个员工,激发网点全员人人营销贵金属的积极性,确保贵金属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分析客户,迎合需求。逐户分析个人客户,提高贵金属客户渗透率。通过前期宣传,进一步提升高资产的个人客户的贵金属渗透率,网点通过在柜台摆放样品,向贵金属产品感兴趣的客户重点推荐。

  三是注重宣传,强化营销。员工们努力做好各项基础贵金属销售的同时,新产品的到来也给了广大客户群体更多的选择方向,网点将继续做好贵金属的宣传和营销工作,多项并举,取长补短,力求为鸡年新春营销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