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贯彻落实市分行《关于印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安市分行2017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及时下发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在宣传活动期间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多角度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是发动网点宣传。活动方案下发后,辖内各网点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在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本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标语,在宣传展架上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同时,各网点均设置了反洗钱知识宣传咨询台,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二是组织户外宣传。该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在11月份联合邮政集团新干分公司,组织人员,分别进社区、企业、个体工商户、乡村等地进行宣传。

     三是银企联合宣传。11月18日,该县支行与邮政集团新干分公司联合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此次联合宣传的活动地点定在位于步行街闹市区的代理网点南门营业所。通过在该网点摆放“保护自己,请您远离洗钱活动”的展架、LED滚动播放“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的活动宣传口号,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公众提问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