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06-01

          518日晚上,九天支行在网点大堂召开了全员参与的挂坠,会议由支行行长李凌志主持,主要内容包括传达分行领导的会议指示和分行各部门制定方案的内容,以及各岗位员工后阶段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

会议开始,李凌志对纪检监察部门通报的相关案例进行了解读,三令五申员工们在婚丧喜庆之事上必须及时上报,对禁止性规定一定要敬畏,严守红线,切勿触碰红线,坚决坚持底线,通过对案例学习、行规教育后,员工们要做到不要违纪,不敢违规,对违反188条人员要做到严惩不贷。

接着,李凌志对于行务运行上相关方案给大家进行了安排:制定了稿件考核方案,目的在于全面提高支行员工的写作热情,进一步加强网点文化建设,更好完成分行下发的稿件任务。同时做出了具体的任务分配,奖罚标准;制定了优服考核方案,在对一季度优服评分情况做出解析后,对于接下来的优服考核分配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做到奖罚分明,从严从细进行考核,而且要做到支行每季度要上交至少一篇有关优服方面的报道。

关于个金业务,李凌志强调客户维护为核心,对同业跨界竞争上做出了时势分析,必须要在大挑战中抓住大机遇,对于客户维护一定要精耕细作,同时柜员也要抓住机会实现个人转型。对公方面不能过于局限,应与同事互相学习,深挖公司客户,作好公私联动。

营销主管李萍在客户维护方面做了具体的方案解读:以系统为抓手,精准化营销,八岗位都要进行维护;做好每日每周的系统维护,并且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的方式和客户经常联系;在客户等级的升降,保级以及资金大额变动上,都要做好台账等记;时刻关注客户定期,理财保险等产品的到期,及时做好产品的对接;要以支行为团队,建立支行微信号,通过朋友圈等渠道与客户进行互动。在支行活动上,每月都要定期做一次节日获主题活动,通过荧光屏和礼品派送进行展示;每季度举行一次以提升客户体验为主的中高端专题活动。

最后,李凌志鼓励大家热情工作,甘于奉献,克服小困小难,栉风沐雨,不断前行,做一个勇往直前的建行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