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全力以赴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做好年末各项工作,12月以来,朔州分行全面梳理经营目标,认真研判当前形势,精密部署,动员全体员工奋力攻坚,全力以赴打好年末收官之战。

  一是全力冲刺任务目标。该行对照目标任务,抢抓短板,加强督导,拟定更优良的营销策略,努力做好拓户、提质工作,利用旺季营销时机,开展专项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零售业务业绩。更加密切与地方政府联系,积极争揽扶贫、地方债等资金,进一步提高机构存款任务完成率。  
  二是全力谋划旺季营销。从12月到明年一季度是推动零售业务营销的关键时期,该行在做好年末收官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旺季营销活动。集中精力组织策划开展主题营销活动,该行召开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专题会议,对营销活动方案进行宣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及措施,提高各级人员思想认识。并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渠道,上下整体联动,全员参与,有机切入,营造了良好营销氛围。
  三是全力守好内控案防。该行强调越是年末关键时间点,越是要严防风险。坚持抓好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保持案防内控高压态势,强化整改问责,努力将各种违规违纪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各类风险事件发生,为案防内控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