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富县支行五项措施做大做强客户群体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提高中高端客户占比,提升产品渗透率和客户综合贡献度,做大客户规模,做强客户质量,工行延安富县支行深入开展客户拓展工作,实施多元化营销策略,加大对重点客户、重点产品的营销力度,力求进一步提高网点综合竞争力。

         一、树立全员营销氛围。该行领导组织全体员工认真部署和落实客户拓展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推动优质客户拓户工作,拓宽客户层次覆盖面,带动全行员工扩大市场份额。
        
二、多渠道发展客户资源。该行从坐商转变为行商的营销模式,行领导负责对政府部门、企业高管进行高端营销,客户经理负责对周边机关、学校、社区居民、专业市场等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做大优质客户规模,做强客户群质量。
        
三、分层维护客户群体。为做好中高端客户的维护、管理工作,该行进一步完善并实施客户分层维护管理办法,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制定维护方案实现分层服务,确保客户资源不流失。
        
四、以产品营销客户。为吸引优质客户深植,该行积极宣传我行品牌产品,如私人银行、融e行、融e购、融e联、工银e支付、e支付、工银信用卡、基金、积存金、实物贵金属等,定期张贴理财小常识、理财产品发行简讯等,提高客户的产品渗透率,促进客户数量、资产和贡献度的持续增长。
        
五、找准目标重点突破。该行根据客户资金流量、存款贡献度,把拓展财政专户、新投资项目作为重点营销客户,找准切入点后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突破关键人物和关键环节,力争财政专户、新投资项目成为支行业绩增长的新动力。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