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收好口开好局产品营销异常活跃

发布时间:2016-12-27

吕梁凤城支行认真贯彻《吕梁分行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方案》,坚持收好口,开好局、夯实存款基础、瞄准优质客户强力营销的原则,强抓元旦营销机遇,掀起了旺季产品营销新高潮。

该行抓住元旦前夕货款回笼、现金流集中和结算高峰时机,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手段,以多样化的品牌产品为媒介,做好年终各项收入归仓管理,做好各项业务指标收口管理,做好金融需求调查管理,做好客户回访管理,紧紧围绕重点理财产品高净值客户专享产品“配置期限适宜,让您舒心,产品收益理想,让您开心,主配优质债券,让您放心”,开展有声有色的产品推介营销活动,向目标客户强力推介大吉年产品、固定期限产品、高净值客户专享产品、16F系列活动货架式产品、13F系列货架式产品、现金管理产品,开创了良好的营销局面,储蓄存款稳步增长,代理保险、e系列产品屡创新高,创下了大吉年产品单人单日销售3套的纪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