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浦江支行四轮驱动个人信贷业务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8-05-02

 

工行浦江支行个人信贷于2012年开始连续下跌,直到2017年,该行积极调整个人信贷营销策略,大力发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和消费贷款页无,促使个人贷款业务五年来首次实现正增长,并持续向好。2018年该行将乘势而上,在个人住房贷款与消费贷款持续增长基础上,同时强化经营性贷款短板回升,真正驶入个贷快车道。

一是紧盯楼盘,积极做大一手房贷款。一手房实行楼盘“驻点制”,盯紧合作楼盘,明确营销责任人,适时安排客户经理现场上门收集资料,不遗余力地做好楼盘一手房营销工作。

二是紧盯他行,积极推动二手房贷款。发挥我行二手房贷款政策在同业中的优势,加强与中介的宣传和沟通,了解中介对我行服务满意度情况和同业的做法,利用好中介渠道增强我行二手房贷款竞争力。

三是紧盯政策,积极推进消费贷款不断增长。加强场景建设,加大车位、家家乐、定制等特定消费场景的分期业务营销宣传力度,推进普通消费分期的自助化、自动化。

四是紧盯短板,积极促进经营性贷款逆势回升。至节前,该行经营贷款增长较好,势头已有所回升,较年初上升1100万元。该行要求各网点要在稳定原有规模前提下,结合网点周边商户、专业市场的二维码收单商户营销活动,开展新客户拓展活动,全力推进个人经营贷款发展。

来源: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